漯河市实验小学

转换阵地 不忘初心—四年级语文组抗击疫情停课不停学掠影

2020-3-16 09:42|查看: 952|评论: 0

摘要: 疫情在蔓延,但育人不能等!  为了做好“停课不停学”工作,四年级语文组群策群力,一起商讨!利用班级群、名校同步课堂、钉钉等线上教学手段,对学生进行全方位远程辅导,践行着自己的教育初心,课前布置预习任务 ...

疫情在蔓延,但育人不能等!

  为了做好“停课不停学”工作,四年级语文组群策群力,一起商讨!利用班级群、名校同步课堂、钉钉等线上教学手段,对学生进行全方位远程辅导,践行着自己的教育初心,课前布置预习任务、及时做好线上交流、布置作业、批改作业、答疑解惑等,保证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。开学近一个月以来,教学有条不紊地进行,主题活动丰富多彩,做到了抗疫学习两不误。

  “停课不停学”学习效果不打折,同学们在家按照学校及老师的指导意见,合理的安排作息时间,积极学习同步课堂的内容,认真完成每科的学习任务!

  一句句中肯的话语,一份份认真批阅的作业,都无不彰显着园丁精神!

  疫情在蔓延,孩子们在学习之余,用自己的画笔和稚嫩的声音向逆行的医生祝福!向病毒宣战!

00:38
00:50

  老师们除了关注孩子们的学习,更注重树人!三月五日,老师提醒孩子们牢记习主席提出的“记住要求、心有榜样、从小做起、接受帮助”,把雷锋精神中所包含的人格的自我修炼,美好温暖的人际关系,在学习生活中落实体现。

  三月十二日,四年级组围绕"相约春天,拥抱绿色"的主题进行绘画创作,孩子们展开丰富的创意想象,用七彩画笔描绘出一棵棵茁壮成长、充满着希望的参天大树。此时,孩子们的思想情感得到升华,他们用绘画的方式表达出热爱生活、关爱自然、爱护树木的心声。
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