漯河市实验小学

强健体魄,建设祖国——漯河市实验小学2021年度春季运动会

2021-5-14 08:24|查看: 357|评论: 0

摘要: 在祖国建党100周年之际,为了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,提高广大师生体质,陶冶情操,展现新时代小学生形象,并培养团队合作精神,漯河市实验小学迎来了2021年度春季运动会。  本次春季运动会学校结合自身优势和 ...

在祖国建党100周年之际,为了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,提高广大师生体质,陶冶情操,展现新时代小学生形象,并培养团队合作精神,漯河市实验小学迎来了2021年度春季运动会。

  本次春季运动会学校结合自身优势和学生年龄特点,创新思路、精心设计,比赛的形式和内容精彩纷呈,既有跳高、跳远、垒球、田径等个人项目,又有集体接力的团体项目,更好得为所有孩子提供平台,激发了全体学生的体育运动兴趣。

  看!跳远运动员离弦之箭似的助跑,空中走步似的跨越,顿时引起阵阵惊叹!

  瞧!跳高运动员像一只只矫健的飞燕,轻捷地掠过横杆,如一道美丽的彩虹定格在美丽的校园……

00:09

  垒球比赛同样精彩绝伦:选手们摆好姿势,挥动手臂,手中的垒球,如流星般落下,操场上顿时掌声如雷!

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