漯河市实验小学

传唱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——漯河市实验小学一年级举行“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”红歌大 ...

2021-6-3 08:26|查看: 302|评论: 0

摘要: 旗帜飘扬歌声嘹亮,童心真挚激情昂扬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,大力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新中国伟大成就,充分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热爱中国共产党、热爱祖国、热爱人民,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,树立远大志向、勤 ...

旗帜飘扬歌声嘹亮,童心真挚激情昂扬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,大力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新中国伟大成就,充分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热爱中国共产党、热爱祖国、热爱人民,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,树立远大志向、勤奋学习、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。漯河市实验小学一年级举行“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”红歌大合唱比赛,一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
  比赛前期,各班班主任积极和音乐老师沟通,确定了参赛曲目,随后就进入到了紧锣密鼓的备赛阶段。除了音乐课上的常规练习,老师们还悉心指导,组织学生利用课余时间积极练唱,从发声练习、节奏把握、到队列整齐,一丝不苟、精益求精。

朝气蓬勃  激情演唱

  迎着灿烂的红日,和着优美的旋律,一年级六个班用饱满的热情齐唱红歌,伴着舞蹈、伴着朗诵……花样百出颂祖国。

  本次活动在两位小主持人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帷幕。

  演出中,一一班学生们身穿统一演出服,以饱满的激情,昂扬的气势,悠扬的曲调,演唱了《红星闪闪》,温暖了人心。曲传情,情动人,全体学生深情投入,用心演绎,用最深情的演讲、最动听的歌声倾诉着自己的拳拳爱国心,殷殷报国志。

  祖国啊!我用蜡笔来描绘你。祖国啊!我用歌声来颂扬你。看,一二班的孩子们正在有序地站上舞台,着装统一,精神抖擞,歌声随着他们一双双稚嫩而纯真的小手中摆动起来,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师生们的心声:“祖国祖国,我们爱你❤️”

  一三班的学生带来大合唱《童心向党》献给敬爱的中国共产党。45个学生手持太阳花,那嘹亮的歌声,那整齐划一的动作令人感动;12个舞蹈小演员舞姿优美,活泼可爱;领唱黄奕博同学自然大方,歌声像百灵鸟一样婉转悠扬。

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