漯河市实验小学

喜迎二十大,奋进新征程——漯河市实验小学红领巾讲解员“寻访红色足迹”活动(二)

2022-8-30 17:58|查看: 369|评论: 0

摘要: 家校携手 守护平安——市实验小学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告家长书尊敬的家长朋友:您好!快乐的暑假已近尾声,我们迎来了新学期。但是,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,国内多地疫情仍存在社区传播和外溢风险。为进一步做好学 ...

家校携手 守护平安

——市实验小学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告家长书


尊敬的家长朋友:

        您好!

        快乐的暑假已近尾声,我们迎来了新学期。但是,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,国内多地疫情仍存在社区传播和外溢风险。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,切实保障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,实现平安开学,开学平安,根据当前省、市、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,特向您发出以下温馨提醒:

  • 严格执行疫情相关政策,提前返漯

  1.开学前疫情防控提示:

    (1)在外地的学生及同住人员提前7日返漯,实行 7 天居家健康监测,落实好核酸检测。

    (2)积极关注疫情形势和疫情风险地区变化,学生、家长非必要不离漯,以免影响正常上课。

2.以下情况暂缓入校报到:

        红黄码、7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、返漯不足7天,暂缓返校入学,按照《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(3.0 版)》执行管控监测措施。

  • 关注健康状况,做好健康监测

  关注自身及家人的身体状况,做好健康监测,如出现发热、干咳、咳痰、咽痛、乏力、腹泻、嗅(味)觉异常等症状,不带病上班、上学,不参加社会活动,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,戴好口罩,就近前往发热门诊就医,并立即向社区、学校报告。

  • 落实防疫措施,做好个人防护

  自觉遵守防疫基本行为准则,做好个人防护,养成勤洗手、科学佩戴口罩、少聚集、遵守一米线、常通风、做好清洁消毒等良好卫生习惯,远离公众场合和人群密集场所。相信科学,遵法守法,不信谣、不传谣、不造谣。

  • 完成核酸检测,确保应检尽检

  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,按照防疫部门统一安排,积极配合、有序进行核酸检测,做好个人防护,确保应检尽检,对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负责。

  • 接种新冠疫苗,筑牢免疫屏障

  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安全、最有效的办法,坚持知情、同意、自愿原则,符合接种条件且无禁忌症的师生员工、家长应尽快完成疫苗接种,做到应接尽接,应接快接,共同筑牢免疫屏障。

  • 严格校门管理

  开学后,学校实行校园相对封闭管理,师生员工进校门需佩戴口罩、核验身份并检测体温。来访人员还需核验健康码,并进行登记,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。

  • 调整作息习惯,迎接秋季开学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