漯河市实验小学

漯河市实验小学师生、家长重阳节看望老人

2017-10-29 17:39|查看: 2535|评论: 0

摘要: 准备出发赠送礼物表演节目 (通讯员:谢勤业 朱振周)10月28日重阳节当天,漯河市实验小学一(4)班、一(5)班、三(2)班爱心志愿服务队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,分别走进万安医院老年公寓、舞阳县侯集镇苏庄村、 ...

准备出发

赠送礼物

表演节目


       (通讯员:谢勤业  朱振周)10月28日重阳节当天,漯河市实验小学一(4)班、一(5)班、三(2)班爱心志愿服务队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,分别走进万安医院老年公寓、舞阳县侯集镇苏庄村、空冢郭镇王官村看望老人,为老人们送去了家人般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。

       “九九重阳节,浓浓敬老情”活动现场, 孩子们为爷爷奶奶用纯真的歌声、优美的舞姿、精心制作的小礼物表达了自己的心意,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。老人们感受到孩子们浓浓的爱意,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。 

       “老吾老以及人之老”,常怀“感恩之心、敬畏之心、进取之心”。此次慰问活动,不仅让老人们深切地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尊敬和关怀,得到了心灵的慰藉,更是让孩子们走出课堂、走进生活,培养“知恩、感恩、报恩”的社会责任意识,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,在孩子们的心中播撒下尊老、爱老、敬老、助老的种子。相信这粒种子一定会伴随着孩子们的成长一直延续下去。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16号

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